【禁聞】《2017年,起來中國》 預言中共垮台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有「中國良心」之譽的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將獄中經歷寫成《2017年,起來中國》一書。高律師在新書中還提到,中共政權將在2017年完結,一個偉大的民族終於是要站起來了。

52歲的高智晟律師被譽為「中國良心」,因堅持代理宗教自由及維權相關案件,尤其自 2004 年底開始,他多次上書中共政府高層,要求改變對法輪功等群體非法、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從此以後他飽受打壓。

出獄後,高智晟將自己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及迫害的經過,自述寫成《2017年,起來中國》一書,完成後手稿被秘密運至海外,由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及美國對華援助協會聯合出版。

這本書的內容,分為三個部份,分別是「真相:綁架、囚禁、酷刑」、「神的普遍啟示和特別見證」及「2017年後對中國的展望」。

6月14號高智晟女兒耿格出席香港舉行的新書發佈會。作為新書出版的第一批讀者,耿格表示,她已經七年沒見過父親,透過這本書讓她更明白父親的偉大。

高智晟女兒耿格:「讀完這本書,雖然心裡覺得很沉重,很沉痛,但是我卻變得更加敬重我的父親,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我非常自信的認為,我的父親是在這個時代中國,他是最清醒的一批人之一。那他和與他一起奮鬥的這些人們是今天中國的光榮,也是明天中國的希望。」

在發布會期間有記者問到,怎樣看父親曾為法輪功發聲,而招致中共打壓一事。耿格強調,尊重父親所為,即使這樣也不應該放棄為正義而發聲。

因為新書描述高智晟律師在中共政權及獄中被虐待的事情,耿格說她的父親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可能再度面臨監禁,但他還是不會離開中國,因為他愛這個民族、他愛中國人。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知道迫害這麼嚴重,他還留在中國,對抗中共,那這樣的舉動是非常的了不起。他就是靠著這樣的信仰,當然他並不是煉法輪功的人,但是他有其它的信仰,所以才能夠支持他,讓他在那裡堅持伸張人權和正義。」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對於一個有精神信仰的人,一個非常崇高的浩然正義的人,各種打壓、迫害,事實上,我覺得是沒有用,也是沒有意義的,我感覺中共可能還是會繼續封殺他的言論,但是我想,這阻擋不了高先生的精神,我想他的精神也會激發更多的人走出來,去思考中華民族的未來和前景。」

另外,高智晟律師在他的新書預言,中共政權將在2017年完結,一個偉大的民族終於是要站起來了。

石實:「主要是因為他親身經歷過中共迫害的人,而且被中共迫害的很慘,而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如果覺得這個事情到2017年中共就倒台了,就垮台了,那麼很明顯,他在被迫害的那幾年當中,他從中就已經看見了中共垮台的轉機。」

葉科:「也就是說,它(中共)的生存基礎已經崩潰,那麼從組織形式上來說,共產黨內部已經四分五裂,它的分裂已經走向公開化了。」

6月14號《美聯社》專訪高智晟律師,高律師說,他的願望是民主和憲政的政治體制能在中國建立,讓大家都能生活在一個正常的國家。

高智晟律師超越恐懼的堅強決心,讓我們不禁要問,是什麼樣的力量能夠讓一個人無懼恐怖壓力,堅持伸張人權正義?高智晟律師說,有信仰的人從不寂寞也從不軟弱,是神賦予他強大的力量。

採訪/朱智善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