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英来港! 举哑铃做掌上压迷倒粉丝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韩星晋久在《太阳的后裔》饰演徐大英一角,备受影迷喜爱,第一次造访香港举办见面会,吸引大批粉丝到场,为了回报港迷的热情,晋久主动送上爱的抱抱,还示范掌上压动作,帅劲十足。

比出爱心手势,粉丝尖叫声不断,韩星晋久一袭灰西装现身,来到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

在韩剧《太阳的后裔》,饰演徐大英,徐上士一角,晋久也被问到,现实中的他跟剧中角色个性,是否有些相似?

韩星晋久:“相同的地方是,对爱情的执著,不同的地方是对女人不是很冷漠,这点有些不同”

与同剧演员宋仲基军中同袍情谊,也受到关注,他说宋仲基本人不仅有型,而且很和善,倘若《太阳的后裔》开拍续集,希望原班人马再次合作。

韩星晋久:“太阳的后裔受到粉丝的追捧,如果出续集的话,很希望能够出演,如果四个人能够再次重聚将是很幸福的时光,我想到那个时候,也许会展现更好的状态,更好的演技”

与香港粉丝玩游戏,大方送出爱的抱抱,让台下粉丝又是一阵尖叫,当中还有粉丝穿着军装现身,而?久不仅还亲自示范举哑铃,还在台上表演掌上压动作,帅劲十足。

第一次到访香港,晋久说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特别开心,香港的夜景与美食都非常有名,希望能有机会欣赏美景、大快朵颐。

新唐人电视宋祥龙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