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共产主义害灵魂 美将编入教科书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美国非政府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的专家,在日前举办的一场讨论会中表示,德国纳粹伤害的只是人的肉体,而共产主义不但伤害肉体,更伤害了人的灵魂。有专家希望能让美国人,特别是千禧年后出生的年轻人来学习和了解。有消息说,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将把共产主义的历史和罪恶编入教科书。

每年6月,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非政府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都会举办纪念活动,哀悼那些在共产主义政权下丧命的亡灵。

今年的活动,从6月4号为天安门“六四”大屠杀遇难者点灯悼念开始。持续一周的纪念活动在6月10号达到了高潮,并画上句号。

活动中,除了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和组织的代表参加仪式,并为一亿多名共产主义受难者献上花圈外,6月9号还举办了一场讨论会,探讨如何教育美国民众,尤其是千禧年之后出生的青少年,让他们来了解共产主义政权的历史与罪行。

曾获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颁发杜鲁门•里根自由奖的,“公民力量”主席杨建利博士,也参加了今年的纪念活动。据杨建利透露,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将采取系列行动来教育美国人。

“公民力量”主席杨建利博士:“包括到学校演讲、宣传、建博物馆,同时能够跟学校合作,在教材里能够体现共产主义危害世界的这段历史,因为美国人第一没有经历过共产主义,第二91年取得冷战的胜利到现在已经25年了,新的一代年轻人没有在面对共产主义侵犯的危机下长大,所以对共产党了解不是很深刻。”

据《美国之音》报导,在讨论会中,专家们表示美国人普遍了解纳粹的罪行和大屠杀,但对共产主义的历史却知之甚少。世界政治研究所的麦克斌•托马斯•欧文斯教授(Mackubin Thomas Owens)在讨论会上说,死于共产主义的人比死于纳粹屠杀的还要多,“共产主义戕害不仅是肉体,还有灵魂”。欧文斯教授认为,教育美国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关键是要让传道授业的教师了解共产主义的历史。

中国历史学专家李元华对这种观点表示认同。

中国历史学专家李元华:“心灵上很毒害人的。共产主义把社会的道德伦理全给败坏了。马列的斗争哲学,在身心上所有人都会受到伤害,在精神上人受的毒害就更大,现在今天的中国社会的许多社会问题,就是无神论使人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也不知道会有报应(造成的)。”

李元华进一步指出,当今中国社会水和空气的污染,就是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造成环境破坏的恶果,紧张的人际关系也是斗争哲学的产物。

李元华:“与人斗,大家对所有人都不相信,而且简单的问题把它极端化,这个就影响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光是在国内,很多出国留学的一些留学生,有的时候并不是很大的事情,但是他处理的方式都是极端的,甚至以最恶劣的手法去解决很小的问题,很容易解决的问题有时就变成一个惨案。”

报导说,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表示,已经编撰了有关共产主义的高中教科书,并且会在暑假期间开展教师培训项目。此外,正在筹建的共产主义历史博物馆,预计2017年会对公众开放。

杨建利博士表示,让美国人了解共产主义的罪恶,也是在提醒人们不要忘记世界上还残存着5个邪恶共产主义统治的国家。特别是中共这个共产主义堡垒,对世界的威胁不容忽视。

他说,齐心协力帮助解决中国的民主化问题,会有利于消除已经危害全世界大部分人口的共产主义,使世界变得更安全,更文明。
杨建利还表示,全球兴起的“三退大潮”,会帮助人类摆脱共产邪恶主义的控制。

采访编辑/刘惠、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