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今秋亮相 将搭载这项酷炫功能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据可靠消息来源,苹果公司(Apple)新一代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将于今年第四季亮相,传言说它的一个新功能非常酷。

《商业内幕》6月10日报导,概念设计师马丁‧哈耶克(Martin Hajek)最近画出了苹果新一代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的图片,看起来令人振奋。

下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键盘上方搭载一条触控显示屏,用户可使用触控板来显示自定快捷键。

哈耶克的一张示意图是以播放Spotify为例,用户只要透过触控板,即可操作播放或暂停音乐。

MacBook Pro概念图的6个特征:

1. 触控显示屏将取代传统苹果键盘选单列中的功能键,不过,有另外的传言称,MacBook Pro将搭载Touch ID指纹感应器。

2.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将配备4个USB-C连接埠。

3. 触控屏可清楚显示档案下载状况与进度。

4. 电源键可能也将不会是实体键,而是在触控屏上的一个显示键。

5. 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可能会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机款。

6. 和12英寸的MacBook一样,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可能也会有背光按键(backlit key)。

苹果将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不过,也可能在这个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WWDC)上亮相,但外界认为机会不大。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