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员发起连署 吁议会调查活摘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最近由欧洲议会多党派的12位议员发起的一项书面声明,要求议会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在本周的欧洲议会全会期间,多个欧洲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要求议员支持该项书面声明。

本周有来自欧洲12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大楼前举行活动,要求欧洲议会议员支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

法轮功学员、芬兰音乐人Anna Kokkonen:“我希望所有议员都能签署这个声明,让它得以通过。”

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也来到议会前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马雪红:“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呼吁营救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是法轮功修炼者,她上个月刚刚被非法抓捕,因为现在国内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摘除一直在发生着,所以我对她的安危也非常担心。”

目前,已经有100多位欧洲议会议员连署声明,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这是13年欧洲议会通过紧急决议案后,针对中共活摘器官采取的又一项行动。

德国人权专家、前欧洲议会议员Bernd Posselt:“议会应该这么做。我认为非常明确、尖锐地抗议是极为重要的。我们必须制止它,批评中共。我支持这种做法。”

法轮功学员、芬兰音乐人Anna Kokkonen:“我希望所有欧洲议会议员能采取一切行动制止在中国的活摘器官。”

只要有半数以上的议员签署后,这项书面声明将成为议会的决议案。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法国斯特拉斯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