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整家人1死5昏迷 疑毒西瓜惹祸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发生家庭悲剧,一家6口被发现时均昏迷不醒,其中一名不到3岁的女孩致死,其他5人送院抢救。一家六口疑似食用西瓜中毒,引起民众恐慌。受事件影响,进贤县西瓜销量一度下降80%。

据陆媒报道,6月7日上午,南昌进贤县民和镇一家六口被发现倒在屋内不省人事,家属怀疑是吃了一个西瓜导致中毒。1名小女孩当场不治,其他5个人中,4人中毒的情况比较严重。

家属李先生称,中毒的是她的父亲、母亲、弟弟、弟媳、侄子和侄女。7日早上7点左右,他打电话给弟弟,可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之后他又拨打了父亲的电话,同样没人接听。他赶紧跑到弟弟住的屋子外面叫喊拍门,但里面没人应答。这时他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找了开锁匠把门打开,结果发现屋内的人全都昏迷了。

李先生称:“4个大人被叫醒后浑身无力,连手机都拿不动。”起初,李先生怀疑是煤气中毒,可是他在屋子里没有闻到任何煤气味,通过家中残留的西瓜皮,他怀疑家人可能是吃了西瓜导致中毒。

李先生说,事发当晚,家人曾经使用煤气做饭,因此现在不能确定中毒原因,已把他们所吃的食物送去检验。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