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银调低全球经济增长预测至2.4%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

1. 苹果债规近13亿 台7大寿险业占八成

苹果公司来台发行30年期美元国际板债,昨天(7日)完成订价、收单,利率4.15%,满2年可提前赎回,总发行额度12.77亿美元,台湾前7大寿险公司就包下8成以上的额度。

2. 世银调低全球经济增长预测至2.4%

世界银行调降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测,表示今年经济增长只有2.4%,远低于在一月份做出的2.9%的预测。

3. 中国外汇储备失守3.2兆 降至4年新低

人民银行公布中国5月外汇储备,月减279.32亿美元,降至31917.36亿美元,创四年新低。分析认为,从过去1个月人行[读:航]对中间价的调整来看,确实有让汇率跟随美元,释放人民币贬值压力,因此,不至于跌破市场预期“警戒线”的3兆美元水平。

4. 马云首表态 盼蚂蚁金服香港上市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6日在澳门表示,希望旗下蚂蚁金服能够在香港上市,这次他第一次对上市地点明确表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