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49岁“最牛考生”梁实 第20次参加高考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6月7日,是大陆2016年高考第一天。大家熟悉的梁实再次出现在考场上,今年49岁的他是第20次参加高考。梁实因年年参加高考失败而走红网络,又被广大网友称为“高考最牛钉子户”。

据陆媒报导,梁实是四川仁寿县人,今年高考前,他提前一个多月就来到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补习。

面对这次高考,梁实说:“我改变了此前几乎只看书不做题的复习方式。今年考前采取‘题海战术’,并用‘勤勉’、‘激励’等词语鼓励自己,希望今年高考有新的突破”。

梁实还表示,2016年将是他的终极一战,他说:“再不成功,我就把一切都结束了”。

据悉,梁实2010年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就立即火遍全国,但却惹怒了反对他做“高考钉子户”的儿子梁冬。第二年梁实与高三的儿子梁冬一起参加高考,结果儿子读了大学,父亲还在年年高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