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49歲「最牛考生」梁實 第20次參加高考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6月7日,是大陸2016年高考第一天。大家熟悉的梁實再次出現在考場上,今年49歲的他是第20次參加高考。梁實因年年參加高考失敗而走紅網絡,又被廣大網友稱為「高考最牛釘子戶」。

據陸媒報導,梁實是四川仁壽縣人,今年高考前,他提前一個多月就來到綿陽南山中學實驗學校補習。

面對這次高考,梁實說:「我改變了此前幾乎只看書不做題的複習方式。今年考前采取『題海戰術』,並用『勤勉』、『激勵』等詞語鼓勵自己,希望今年高考有新的突破」。

梁實還表示,2016年將是他的終極一戰,他說:「再不成功,我就把一切都結束了」。

據悉,梁實2010年第一次接受媒體採訪,就立即火遍全國,但卻惹怒了反對他做「高考釘子戶」的兒子梁冬。第二年梁實與高三的兒子梁冬一起參加高考,結果兒子讀了大學,父親還在年年高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