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音乐家曾宇谦 洛城小提琴演奏会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为了让更多人,听到动人的古典音乐,台湾人联合基金会,邀请台湾音乐史上,首位获得柴可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奖的音乐家曾宇谦,于6月4日带来小提琴演奏会,一起来先睹为快。

出生在台湾的曾宇谦,五岁就开始学琴,2015年获柴可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最高奖项、新加坡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一名,这次是首度为洛杉矶观众献艺。

小提琴家曾宇谦:“这次的曲目有莫札特和布拉姆斯的奏鸣曲以及维尼亚夫斯基、巴哈等人的作品,从巴洛克时代到浪漫派时代的作品都有,希望给大家不同的感觉。”

此次演出也为庆祝台湾人联合基金会三十周年庆。

名家演奏系列副召集人潘掬慧:“古典音乐一直是我们名家演奏系列的重点之一,我们也是希望可以提携和介绍台湾人及台美人年轻的音乐家给所有的人知道。”

主办方也希望让主流社会看到台湾优秀的音乐人。

曾宇谦也跟大家分享他最感动的音乐时刻。

小提琴家曾宇谦:“自己最喜欢就是在表演的当下,享受音乐的感觉。”“

曾宇谦小提琴演奏会
时间:6月4日星期六晚上7时30
地点: Colburn School’s Herbert Zipper Concert Hall
200 South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