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音樂家曾宇謙 洛城小提琴演奏會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為了讓更多人,聽到動人的古典音樂,台灣人聯合基金會,邀請台灣音樂史上,首位獲得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比賽獎的音樂家曾宇謙,於6月4日帶來小提琴演奏會,一起來先睹為快。

出生在台灣的曾宇謙,五歲就開始學琴,2015年獲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最高獎項、新加坡國際小提琴比賽第一名,這次是首度為洛杉磯觀眾獻藝。

小提琴家曾宇謙:「這次的曲目有莫札特和布拉姆斯的奏鳴曲以及維尼亞夫斯基、巴哈等人的作品,從巴洛克時代到浪漫派時代的作品都有,希望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此次演出也為慶祝台灣人聯合基金會三十週年慶。

名家演奏系列副召集人潘掬慧:「古典音樂一直是我們名家演奏系列的重點之一,我們也是希望可以提攜和介紹台灣人及台美人年輕的音樂家給所有的人知道。」

主辦方也希望讓主流社會看到台灣優秀的音樂人。

曾宇謙也跟大家分享他最感動的音樂時刻。

小提琴家曾宇謙:「自己最喜歡就是在表演的當下,享受音樂的感覺。」「

曾宇謙小提琴演奏會
時間:6月4日星期六晚上7時30
地點: Colburn School’s Herbert Zipper Concert Hall
200 South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