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工作新增少 洛县人才恐流失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据洛县经济发展公司(LAEDC)6月初发布的最新报告,未来四年,洛县将新增几十万个工作,不过,大部分工作将是低薪工作。

该报告预测,从2015年到2020年,洛县将增加34.6万个工作,年平均增长1.5%,其中办公室职员和餐厅服务生的职位将增加最多,达到9.3万个,但这些工作只要求高中以下学历,支付的工资将低于加州中等家庭收入水平。此外,洛县同期还将新增1.9万个制造业和工程业职位。

报告还说,自2010年2月经济复苏以来,洛县已经增加了近47万个工作,并预期未来洛县就业将会持续增长,洛县整体人口也将持续增加。

根据洛县经济发展公司,2014年洛县25-34岁的人中有25%拥有学士学位,这使得年轻高技术人员数量超过了年长的技术人员,但一个低端就业市场将会把这些高技术人才推向其它地区,而人才流失,是当地居民不愿见到的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