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校友枪杀教授 另有行凶名单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带您关注,昨天发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枪击案最新进展。警方已经确认死者是学校教授,而枪手正是死者以前的学生。警方并从枪手的家中找到一份行凶名单,来看洛杉矶记者的报导。

洛杉矶警方已经确认,周三发生在洛杉矶加大的枪击案的枪手身份,是学校以前的博士班学生,枪手不仅杀害一名教授,还涉嫌杀害一名在明尼苏达州遇害的女性,嫌犯很可能还锁定了另一名教授作为行凶目标,因为警方在嫌犯家中找到了一份行凶名单。

警方表示,嫌犯是38岁的萨卡(Mainak Sarkar),萨卡在2013年毕业后,目前居住在明尼苏达州。而受害者则是39岁的机械与航太工程系教授克拉格(William Klug)。

洛杉矶警局警长Charlie Beck:“我们认为萨卡是在几天前来到洛杉矶的。没有其他嫌犯。”

警方表示,萨卡带着两把手枪闯进校园,先杀害了克拉格,然后再开枪自尽。

萨卡在两年前曾经感谢克拉格是他的“导师”,但在今年3月,萨卡却在网络上批评克拉格“有病”(sick)。

但萨卡的真正行凶动机,目前仍不清楚。

此外,警方也在嫌犯位于明尼苏达的家中进行搜索,发现了一张“行凶名单”,上头列了三个人的名字。

洛杉矶警局警长Charlie Beck:“搜查萨卡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住处,发现一个名单,上面有(死者)克拉格教授的名字,另一位UCLA教授也名列其中,还有另一位住在附近的女性受害者的名字。”

警方拒绝透露名单上的其他姓名,但根据媒体披露,女性受害者应该是萨卡的前女友哈斯蒂(Ashley Hasti)。

案发后,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张纸条,一度被误传是萨卡的遗书。

洛杉矶警局警长Charlie Beck:“留在案发现场的字条,不是自杀的遗书,只是张便条,希望看到便条的人,能去帮忙照顾一只猫。”

目前,洛杉矶加大校园已经恢复平静,警方仍在全力追查各项线索,并寻找嫌犯使用过的车辆,希望能尽快厘清整个案情。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