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粉丝注意 《星战七》服饰限量推出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刚刚推出,《星战7:原力觉醒》的正品服饰道具,这些正品道具都是限量发行,影迷们可别错过。

想收藏《星战7:原力觉醒》中的服装道具,机会来了。位于英国松林影视(Pinewood Studios)基地的专业道具公司Propshop,曾为影片《原力觉醒》制作道具,现在将为影迷们限量制作与电影中一模一样的服饰道具。

达斯•维达的被融化的黑头盔,雷伊手中的长棍,芬恩的盔甲和楚巴卡的弓箭等等,都在这批限量订制的范围之内。

为了保证影迷拿到的订制道具,与影片中绝对一模一样,Propshop会先将电影中的道具进行三维立体扫描,获得原始道具的尺寸数据后,再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完成,制作过程相当精细漫长。

Propshop总监James Enright:“我们就在拍摄和制作《星球大战》的松林影视基地,这是第一次设立道具生产线,为消费者制作产品。这些产品绝对独一无二,因为他们是从这里的工作室直接生产,送到消费者手中的。”

《星战》的影迷们心动了吗,在年底《星战8》放映之前,先收藏些《星战7》中的原装正品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