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援与商机”助少数族裔小公司发展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以支援和发展加州少数族裔小公司为目的的“金援与商机”颁奖活动,5月25日晚,在奥克兰举行。小企业主们特别感谢主办方提供的各项帮助与支援。

当晚国家利益银行、加州商业银行、和关岛银行分别荣获社区建设奖、社区影响奖、和社区大奖,而D&A通讯企业获得优秀企业奖。

小业主Darolyn Davis说,“如果没有NorCal与银行长期的合作关系,照顾像我这样的小公司,对我们少数族裔商业想成长的话,我们几乎是不可能有机会的。”

“金援与商机”颁奖活动由加州资源与培训机构、小公司战略伙伴互动机构、和北加小型企业财务发展公司三个机构联合举办。

北加州小型企业财务发展公司(NorCal FDC)总裁阿瑟·华盛顿(Arthur Wanshington)说,“对于那些已有合约的,我们可以提供贷款,对于那些想要发展的商业,我们可以提供贷款或和合约,因此我们将金援与商机联接起来。”

作为当地一些小型公司后盾的北加州小型企业财务发展公司,有加州两个大型基金会支持,常给小公司提供80%的贷款抵押保证,贷款金额最多可达250万美金。

北加州小型企业财务发展公司Arthur Wanshington表示,“我们计划将进入华裔市场,让华裔小公司也能获取贷款支持,同时让我们可以如何通过直接投资在华人社区再投资。”

小公司报总裁Gerald Johnson说,“我们与他们开展了合作的关系,来服务加州少数族裔及妇女所开的公司。”

专门为小公司的培训服务的CARAT公司,过去4年,提供了400个培训,其中三分之二是网络培训,一万一千人受益。

非牟利金融机构的CARAT公司执行主管泰勒女士(Selma Taylor)表示,“我很骄傲小企业通过使用我们任何服务或项目后,获得成功并继续成长,特别是少数族裔小公司,确保他们公司使用最新技术,在同行中具有竞争地位。”

新唐人记者马健、古馨雨旧金山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