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石镇华裔留学生遭割脸案 嫌犯被押出109警局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根据警方今天(周四)公布的消息,去年12月华裔小留学生梁嘉嘉割脸割喉一案,有两名嫌犯已经落网。其中一人已经收押在法拉盛的109分局。

记者在109分局发现,这里收押的嫌犯竟然是个25岁的华人,名叫赖威尔森(音译,Lai, Wilson )。他将被控以强奸、攻击、伤害未成年人、非法持有武器、骚扰罪等19项罪名。

今天下午嫌犯被从警局被押送法庭。押送时,嫌犯不但带着手铐,还有脚镣。视频中,站在109分局台阶上的是新任109分局局长哈里森(DI. Judith Harrison)。

另外一名嫌犯被宾州的警察收押,正在等待押解回纽约。

去年12月,16岁的女留学生梁佳佳在去白石学院的路上,走到147街交13大道的位置,遭到蒙面男子割脸割喉。在被攻击后,小梁佳佳缝了200针,住院多日才回家。她的面部也被毁容。

关于本案的详情,请关注新唐人的后续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