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美亚太裔商业峰会华府登场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5月是美国亚太裔传统月。由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发展署主办的首届全美亚太裔商业峰会5月25日在华府举行。峰会以论坛方式﹐由来自商务部和其它联邦机构的官员与全美近四百名亚太裔商业人士进行对话﹐帮助他们了解各种联邦政府资源﹐促进企业发展。

(记者)在美国亚太裔只占总人口的5.8%﹐但从商业角度看﹐却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由美国商业部主办的首届全美亚太裔商业峰会就是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美国商业部次长Bruce Andrews﹕“亚太裔企业雇佣超过360万美国人﹐每年创造超过7000亿美元的经济收入。尽管有如此多贡献﹐他们依然面临很多实际性挑战。”

全美目前共有超过200万家亚太裔企业。主办这次活动的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发展署副署长申克理说﹐他也曾是一名小企业主﹐2008年金融风暴中也曾面对困境。他希望这样的商业峰会能帮助亚太裔企业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

美国商业部少数族裔发展署署长Alejandra Y. Castillo﹕“真正了解如何通过采购程序与联邦政府做生意﹐同时看到整个经济环境﹐了解未来的技术创新﹐少数族裔企业应更多参与。”

美国商业部少数族裔发展署商务发展副主任Efrain Gonzalez﹕“我们希望能够提供信息﹐在全国和当地有哪些可利用的资源。”

这次峰会吸引来自全美的近400位亚太裔商业人士出席。他们认为﹐峰会提供了一个联络交流﹑沟通信息的好机会。

SunTrust 银行贷款专员张芳敏﹕“因为我们都非常忙﹐都在自己的小圈子里。这种机会就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互相照顾。”

与会者也希望﹐未来全美亚太裔商业峰会可以定期举办。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