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周开跑 民众可免费登舰参观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第28届纽约舰队周今天正式开始,即将在全纽约市举行为期一周的精彩活动,除了军舰导览行程,民众还有机会跟海军将士互动,一起来看看!

想要看一看海军威风凛凛的模样吗?那你一定不要错过从今天开始,在曼哈顿86号码头,举行为期一个星期的纽约舰队周的相关活动。民众还有机会可以免费登上军舰参观唷!

今天是舰队周的首发日,有四艘美国军舰、两艘海军护卫舰和三艘加拿大军舰,从哈德逊河南端,一路往北航行到曼哈顿的86号码头,和大家相见欢。

参观民众Daniel Zhang:“看到这些舰艇我很兴奋,因为我以前都没来看过,这是第一次,我也没想过这艘船有这么大。”

参观民众 John Nguyen:“我们觉得很酷,以前都没看过,真的太棒了。”

这次总共有将近4500名将士,准备在接下来的七天,和民众近距离接触,一起度过本年度的舰队周活动。不少民众也表示,对于海军将士整齐列队,威风凛凛的样子,令人精神振奋。

参观民众Ling-ying Wu:“很高兴,很高兴,我来美国一年多了,我觉得这是我看到最精彩最精彩的一种景观。”

参观民众Janet Zhai:“最近是国殇日,所以说有很多海军他们回来纪念,所以说也觉得非常有意义。”

从明天开始到下周一,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5点,民众都可以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史坦顿岛,免费参加军舰的导览活动。有兴趣的民众要把握机会,详细情况可以上网查询。(网址:http://www.fleetweeknewyork.com/fleetweeknewyork/events.html)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