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隊週開跑 民眾可免費登艦參觀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第28屆紐約艦隊週今天正式開始,即將在全紐約市舉行為期一週的精彩活動,除了軍艦導覽行程,民眾還有機會跟海軍將士互動,一起來看看!

想要看一看海軍威風凜凜的模樣嗎?那你一定不要錯過從今天開始,在曼哈頓86號碼頭,舉行為期一個星期的紐約艦隊週的相關活動。民眾還有機會可以免費登上軍艦參觀唷!

今天是艦隊週的首發日,有四艘美國軍艦、兩艘海軍護衛艦和三艘加拿大軍艦,從哈德遜河南端,一路往北航行到曼哈頓的86號碼頭,和大家相見歡。

參觀民眾Daniel Zhang:「看到這些艦艇我很興奮,因為我以前都沒來看過,這是第一次,我也沒想過這艘船有這麼大。」

參觀民眾 John Nguyen:「我們覺得很酷,以前都沒看過,真的太棒了。」

這次總共有將近4500名將士,準備在接下來的七天,和民眾近距離接觸,一起度過本年度的艦隊週活動。不少民眾也表示,對於海軍將士整齊列隊,威風凜凜的樣子,令人精神振奮。

參觀民眾Ling-ying Wu:「很高興,很高興,我來美國一年多了,我覺得這是我看到最精采最精彩的一種景觀。」

參觀民眾Janet Zhai:「最近是國殤日,所以說有很多海軍他們回來紀念,所以說也覺得非常有意義。」

從明天開始到下週一,每天上午8點到下午5點,民眾都可以在曼哈頓、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免費參加軍艦的導覽活動。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機會,詳細情況可以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fleetweeknewyork.com/fleetweeknewyork/events.html)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