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选票 三总统候选人南加造势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民主党美国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柯林顿于5月24及25日(周二及周三)持续在大洛杉矶各处拜票,共和党的川普也于周三抵达南加州,不过在川普的场外有民众抗议,因为不听警方命令,有八人遭逮捕。

桑德斯近日在全美的民调表现渐入佳境,他24日下午炮轰柯林顿与华尔街人士过从甚密,并希望美国能进行刑事司法改革。

美国总统候选人 桑德斯:“我们需要改变全美的警察执法文化,不到最后不用致命杀人武力,而不是一开始就采用此办法。”

他努力吸引中产阶级的选票,并表示美国有太多人有自杀及杀人倾向。

美国总统候选人 桑德斯:“若有人有自杀或杀人倾向,我们必须确定能及时提供帮助。”

原先桑德斯希望与柯林顿在加州进行辩论,不过最后并未如愿。

有信心能取得民主党提名的柯林顿,则维持将炮火对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她周二晚集会时表示,川普的经济政策不明确,且是由亿万富豪撰写,也对亿万富豪最有利。柯林顿将于周四下午移师北加硅谷圣荷西(San Jose)。

共和党的川普则于周三(5月25日)中午出席安纳罕会议中心的活动。因为24日晚抗议群众在新墨西哥州的集会场所外发生暴动,南加的警察对本次集会活动格外严阵以待,怕再起事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