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班坠机 官员:可能是恐怖分子所为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埃及航班MS804星期四从巴黎飞往埃及途中坠毁,机上66名乘客恐怕全部遇难,据俄罗斯和埃及官员说,可能是恐怖分子导致飞机坠毁。

俄罗斯新闻社报导,俄罗斯内部安全局负责人Alexander Bortnikov说:“总的来说,可能是恐怖袭击”导致埃及航班坠毁

与此同时,埃及航空部长Sherif Fathi也表示恐怖袭击导致坠机的可能比技术故障要大,但他现在还不想下结论,但各种分析都指向了恐怖分子是可能原因。

在过去几年里,伊斯兰极端分子把欧洲、埃及、突尼西亚和其他中东国家的机场,航班,和游客景点作为袭击目标。

此次出事的航班星期三夜间从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起飞,机上有56名乘客,包括一名加拿大人,以及10名机组成员。

事故发生后不久,法国总统奥朗德确认飞机坠毁。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