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毁埃及航班上有加拿大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一架航班星期四凌晨坠毁,飞机上的66名乘客恐怕全部遇难,其中包括一名加拿大人。官员没有排除恐怖主义和机械故障是可能的原因,而且恐怖袭击最为可能。

埃及航空公司确认这架Flight804航班凌晨2:45a.m从雷达上消失,当时飞机在埃及海岸地中海上空3万7千英尺的地方。

飞机坠毁前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但希腊国防部长表示飞机离开希腊领空的时候似乎做了急转弯,然后急速下降。

“飞机左转90度,然后360度的大转弯向右,从3万8千英尺下降到1万5千英尺,然后在大约1万英尺的高度消失”希腊国防部长Panos Kammenos接受采访时说。

希腊航空管理部门说,埃及航空公司飞行员离开希腊领空的时候通讯还一切正常。然而,当飞到埃及空中交通管制范围内时,飞行员没有作出响应。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说,飞机被认为已经坠毁。

相关链接:埃及航班坠机 官员:可能是恐怖分子所为

埃及民航当局告诉美联社记者说,军用飞机正在试图找到飞机残骸。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说,“意识到加拿大人已经登上飞机的可能性”,正在“密切监察有关情况。”

埃及民航部长谢里夫•法特希表示,飞机上除了一名加拿大人之外,还有30名乘客来自埃及,15名来自法国,2名来自伊拉克,其他乘客分别来自比利时,科威特,沙乌地阿拉伯,苏丹,查德,葡萄牙,阿尔及利亚和英国各一名。其中法国乘客是一个婴儿。

当天早些时候,该航空公司表示,飞机上有一个孩子和两名婴儿。

这不是埃及航空第一次发生重大事故,今年三月,一名埃及男子穿着假炸药带劫持埃及航空公司的航班,并迫使它在土耳其降落。最后,劫机者被逮捕,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