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十九大的人事布局已悄然展开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今日点击】(2533-1)

提要
中共十九大人事布局已悄然展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在上集节目当中,跟大家谈到的十九大的人事布局,那是个开头篇,比较长。但实际的内容,就是我们在分析从十八大开始,习近平上位,2012年到2016年初,到现在所谓的十九大布局。

从2012年到2015年底,习近平从上台到2015年底,走过了整个过程。这个过程在我的眼睛里,其实是非常清晰的。

2012年2月分,这个王立军被嫂子玩了,谷开来玩了一把,给他收拾另外一个情人的尸体,扛不住了,跟本主说了,薄熙来。薄熙来一听这事,实在忍不住了。你算吧,薄熙来那么聪明,他能不知道一个英国人和他的兄弟,是被嫂子给吃了,被他媳妇给吃了吗?他肯定知道,他只不过忍着不说。他就说我一定等我上了大位,到了十八大,我接了周永康的班之后,再说,对不对。那时候想换媳妇随便怎么换无所谓,这时候就得忍。

可是忍了半天你不能,王立军你把嫂子给吃了,甭管是嫂子吃你,是你吃嫂子,你还到我跟前说死了个人,死的是另外一个英国人,那明明是赌我吗,赌不过去一嘴巴。王立军知道是怎么样,就怕他最后这一下。王立军又何尝不了解薄熙来,所以嘴巴一打出去,王立军知道出事了,我活不了了,跑,对不对。一不做二不休,这个薄熙来打了王立军,把他的公安局局长拿下,只剩下一副市长。

那王立军更知道完了,一定跑,就出了我们现在的故事,对不对。在跑的过程中,习近平知道了,渔翁得利,他才知道了他将要上位的位置,实际是被人家下了套,下了小药了。

那从2012年这个薄熙来出事,这个王立军出事,薄熙来出事,然后围绕着周永康的政法委,就出现了波澜壮阔的故事,一直走到2012年,习近平只能上台。习近平上了台,赌下了政法委,把政治局常委变成7个。到了三中全会,出现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深化改革小组。2014年2015年对头算2年,就干了这么一大堆的事。所以我一直说就保命,别的都是瞎扯,别的都是瞎扯。当你看破的时候,一直走到2016年,那在我的眼睛里,其实不是十九大的布局,而是否定十八大的,整个的中共党的结果,否定了江泽民的结果, 曾庆红的计划。当否定完之后,你将看到十九大就那么回事。

中共十九大人事布局已悄然展开

那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下半部分的内容。我们刚才讲了是世界日报的社论,而香港的东方日报在评论中提到说,十九大明年底虽然才召开,但人事布局已经提出来。

习近平对中共政治局委员,提出5个要求,以及官媒提出,让庸官要腾位置,恐怕就是意有所指,大有文章。十八大人事安排,是各方妥协的产物,并非习近平想要的格局。十九大进行人事调整势在必行,将由习近平一手主导,这是他说的。

其实大家要明白,以换届为契机,让不能干事的人腾出位置,这是人民日报的说法,那也就在砍掉十八大的结果。这里他说的十八大是各方妥协的产物,并非习近平想要的格局。习近平在2012年,什么都要不了, 对不对,他知道他们在害他,但他什么都说不了,所以习近平才出现神隐。神隐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砍死周永康,周永康所确定的政法委书记的位置,这是他唯一能要的。而他唯一能够摆布的,就是让栗战书管他自己的事儿,让王岐山成为砍官的官,没错吧。所以根本不是什么,让不能干的人腾出位置。

因为在这个文章出来之后,即刻公布了习近平的说法:党内有野心家,有阴谋家。还有等得了十九大吗?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而明报在相应的社论中讲说,从现在开始,进入了十九大前期的准备工作。那开好十九大,完成政治和人事的更替,是只说不做的最大目标。所以他摆在了这个,所谓的这个人事的基础上。中共反贪腐,以审判令计划为标志,开始新战役,同时也要进入新的阶段。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布局已悄然展开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叫把令计划当成新战役的开始,那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都谈不上?薄熙来都谈不上?不知道。令计划的出头和令计划的出现,与他的官位有关。很多人把他作为一种团派的说法。而他当初进所谓团派的说法,他是从薄熙来他爹,薄家出来的,山西出来的,是被人家安在那儿的。而作为胡锦涛小媳妇儿,人家插个钉子,他连个声音都不能吭,说疼吗,不疼,舒服,没事儿,放心吧,扎,对不对,他就这么个角色。哪家大学的团支部书记,不是这个角色,对不对。

说团支部书记,哪家大学里面的团支部书记,如果出声的话,是他找着了靠山,突然哼了, 团支部书记出声说话,哼了,是因为背后有个靠山。不是他哼了,他在替靠山说话,在打别人,他永远是手里打人的棍子。如果谁都不使他的时候,就谁都踩了,所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令计划就这么来的。所以把令计划作为标志,作为一种标志的说法,是一种忽悠的说法,上当的说法。

习近平在年初的中纪委全会上讲,压倒性的事态正在形成,因此交托给纪委系统多项新任务。其中最令人嘱目的是,确保党的集中统一,保证党中央政令舒畅,那净化政治生态。这里否定的不是团,这里不就否定了政治局常委的被垂帘听政,对吧。政令不出中南海,政令不舒畅是过去的,2002年到2012年,胡温年代。所以他的针对性都是在这儿,他用了3年的时间在清剿着,整个留下来的整个的党中央,就是党中央吃死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但是他的做法,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在保命的做法顺其天意,因为他自然跟党中央作对。

习近平表面是党中央,实际一点权力没有,所以他只能夺取党中央的权力。2012年到2015年,他是夺取权力的过程,才出现这个说法。文章介绍这将意谓着中共反贪腐,将出现阶段性的变化。由这个焦点打虎,转入重点卫政护航。这里说的卫政是习近平,护航,保证他活着。那如果保习近平能活着,只能砍死党中央,只能否定十八大的结果,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习近平的反腐的过程,就是否定十八大的结果。这还说什么十九大。这个阶段的反贪腐,因何要加强卫政护航,那当然跟中央阶段性的政治目标,即十九大前期准备工作相关。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布局已悄然展开

我觉得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卫政护航,否定就是前面的一切的反腐,走入到真正的目标,砍死江泽民, 砍死曾庆红。而砍死江泽民,砍死曾庆红,当把罪恶拿出来的时候,死的是共产党。然后它讲说,所以中纪委正在严肃查处,十八大后不收脸, 不收手,问题严重, 群众反应强烈,在重要岗位并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他怎么收手? 他怎么收脸?问题什么叫严重,什么叫不严重?十八大不是习近平获胜,是江泽民获胜。所以就王岐山说了一句话,你不收手, 不是他收手不收手,十八大获胜就是自然会这么做。所以用他自然这么做的概念,成为了被王岐山杀掉的借口。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布局已悄然展开

文章讲说发展到今天,发现贪腐官员的政治利益、 经济利益混杂,政治问题、 腐败问题交织,所以王岐山要求中纪委,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 把准方向,要把违反政治纪律,作为纪律审查的重要内容。政治纪律,跟习近平贰心的都是政治纪律。而习近平十八大上来本身,就是江泽民获胜的结果。他本身就是异类,习近平是异类,跟党中央完全是异类。所以反过来说,不就吃死他们。

王岐山的反腐,从政治问题下手,从纪律问题下手,就是反对十八大的党中央、政治局、 政治局常委。所以从这点上说,表面看起来,是十九大的人事布局,实际它唯一的结果,只能否定十八大,也就变相的否定党中央,也就直接会走向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