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退休后一半的钱花在这两件事上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美国劳工统计局在三月份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出美国人退休后,7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年平均的花费,有一半是用在住房和医疗。他们每年的平均花费是36673美元,其中住房花费13375美元,医疗花费5798美元,这两部分总计超过年均花销的一半,占52%。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相关数据,在美国的退休人群中,住房成本居高不下,实际情况是近五分之一的年龄在75岁及以上的老人仍有债务,加上家庭开支,公共事业及保险和生活费用等,年平均开销会更加昂贵。

即便美国实行国家老年人医疗保险制度,但是老年人仍然需要承担高昂的医疗保健费用,他们需要支付每月的保险费、医疗自付费、某些不在报销范围内的药物费用等,这些费用加在一起,一年就需花费数千美元。

富达基金2015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去年年龄都达到65岁的一对夫妇退休后,他们在自付医疗保健费用上的花费可能达到245000美元,其中还不包括进养老院的花费,这一方面可能会为其年均开销增加数万美元。

这些年龄在75岁及以上的老人,每年花在交通工具上的费用近5100美元,占年均花销的近14%,虽然这部分花销仍然很高,但相比年轻人来说要少得多。例如,年龄在55岁到64岁的人群,每年花在交通工具上的费用为9321美元。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交通费用会大幅下降,这主要是因为退休人员不需要通勤上下班。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