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退休後一半的錢花在這兩件事上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美國勞工統計局在三月份發布了一份報告,顯示出美國人退休後,75歲以上的老年人每年平均的花費,有一半是用在住房和醫療。他們每年的平均花費是36673美元,其中住房花費13375美元,醫療花費5798美元,這兩部分總計超過年均花銷的一半,佔52%。

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相關數據,在美國的退休人群中,住房成本居高不下,實際情況是近五分之一的年齡在75歲及以上的老人仍有債務,加上家庭開支,公共事業及保險和生活費用等,年平均開銷會更加昂貴。

即便美國實行國家老年人醫療保險制度,但是老年人仍然需要承擔高昂的醫療保健費用,他們需要支付每月的保險費、醫療自付費、某些不在報銷範圍內的藥物費用等,這些費用加在一起,一年就需花費數千美元。

富達基金2015年的一項研究表明,在去年年齡都達到65歲的一對夫婦退休後,他們在自付醫療保健費用上的花費可能達到245000美元,其中還不包括進養老院的花費,這一方面可能會為其年均開銷增加數萬美元。

這些年齡在75歲及以上的老人,每年花在交通工具上的費用近5100美元,占年均花銷的近14%,雖然這部分花銷仍然很高,但相比年輕人來說要少得多。例如,年齡在55歲到64歲的人群,每年花在交通工具上的費用為9321美元。

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交通費用會大幅下降,這主要是因為退休人員不需要通勤上下班。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