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CENTER>

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非常想念师父!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宁市一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宁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一老一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山东梁山北关和小路口全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为度我们吃尽了苦、操尽了心,从地狱把我们捞起洗净,除名。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玲珑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大法弟子敬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及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修炼路上,要勇猛进!感谢师恩!

山东-文登区大法弟子敬上

在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来临之际,我和不修炼老伴,祝师父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老年大法弟子和老伴敬上

在慈悲伟大师生日来临之际,我全家三口(丈夫和女儿未修炼法轮功)怀着感恩之心,敬祝慈悲伟大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按照师父的“真、善、忍”的教导去做,修成无私无我,勇猛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完成向己的史前大愿。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大法弟子敬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大法弟子一家人问候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师华诞
不寻常世界赞
大法传法光现
真善忍道德变
亲历修炼身体健
奔走相告神迹显
疾病去除轻飘飘
乐观向上兴致高
二零一四接法缘
叩谢师尊贺华诞

山东泰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我们要更加努力,学好法,向内找修自己,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尽心尽力助师救度众生,不负师恩。叩谢师尊,感恩大法!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俩个学法小组十余名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问好:师父您好,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众生操尽了心,弟子谢谢您,得救的众生谢谢您。合十!跪拜!

山东威海文登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贺师尊华诞!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李洪志大师慈悲苦度,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多学法,义无反顾的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共同提高,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多学法,义无反顾的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共同提高,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跟师父回家。全体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俚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百倍珍惜这万古机缘,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四周年暨慈悲伟大师尊六十五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无以为报,弟子们唯有听师尊话,认真做好三件事,扎扎实实多救人,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劳,早已随师尊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