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百姓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1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大陆百姓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1条)

陕西省西安一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浙江省杭州一市民及全家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民众赵氏家族、李氏家族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法轮大法传遍全世界!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中国武警边防部队明真相的警官及家人恭祝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个老农民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看了《转法轮》后,我知道最高佛法是真善忍,明白了不失不得的道理,做好事不做坏事。我知道大法好,我感谢师父。我给您磕头,谢谢您。

招远市一个老农民

辽宁明白真相的公安警察恭祝师尊65华诞!

李洪志大师好:

中国辽宁明白真相的公安警察恭祝师尊65华诞!感谢师尊给我家展现的佛恩浩荡。

辽宁一公安警察

广东省深圳一家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老师六十五华诞!祝李老师生日快乐!我们全家叩谢李老师赐予的福份!希望法轮功真相能尽快大白于天下,我们满怀喜悦迎接人类新纪元的到来!

深圳一家明真相世人向李老师合十叩首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一位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

感恩李大师给我及我的家庭带来的巨大福报。我祝李大师生日快乐!祝师父早日回国。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各地。谢谢李师父!谢谢!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亲属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上学时,亲眼看到我的课桌上开了优昙婆罗花,这个奇迹使我至今难忘,这也奠定了我对法轮大法的坚信。虽然我没正式走入修炼,我平时在工作中也能尽量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