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山西省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和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1

山西省国防系统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

山西省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3

山西省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暨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4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5

师尊佛恩浩荡,为众生操尽了心,师尊辛苦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祝福和思念!弟子从一个愚昧的无神论者,能够有幸成为了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明白了自己的生命就是为大法而来,肩负着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与师尊同在,与正法同在,实在是太幸福了!太幸运了!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精进实修,快救人,多救人。跪谢师尊救度洪恩!无限敬仰师尊!双手合十。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6

感恩师尊为拯救大穹、挽救众生巨大的承受与付出!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唯有遵循师尊教诲,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我们虽然起诉了恶首江魔头,还要让更广大的民众认清他及中共的邪恶,尤其是这败类干出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量的活摘人体器官的滔天大罪,再给人一次看清罪恶、远离邪恶、辨明正邪的机会,救度更多众生。大同国防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尊!无限敬仰师尊!双手合十。

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7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正法已到最后,我们大法弟子要更加勇猛精进,珍惜转瞬即逝的万古机缘,放下一切人心执著,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助师正法之路,救度更多众生。跪谢师尊救度洪恩!无限敬仰师尊!双手合十。

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8

弟子们跪谢师尊救度洪恩!无限敬仰师尊!双手合十!

北京军队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9

江苏省镇江军队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父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10

愿大法洪传全世界,众生快醒悟。弟子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颂佛恩
亿众贺华诞
普天颂佛恩
师传真善忍
苍宇万物春

辽宁省大连军队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11

弟子叩拜师尊!紧跟师尊坚修到底、功成圆满,随师把家还。弟子想念师尊。

国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12

山西省国防系统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13

山西省国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14

山西省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和家属叩首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拜师恩!

北京某空军大院及周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北京某空军大院及周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热烈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

山西省国防系统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解放军军委装备发展部后勤部(原解放军总装备部后勤部)全体大法弟子拜上!

辽宁省大连军队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


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