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库里 有望再获NBA常规赛MVP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根据体育媒体ESPN的爆料,NBA金州勇士队,主力球员库里,有望在本周内获颁,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如果属实,这将是库里连续第二个赛季当选。

精准的三分远射,变幻莫测的切入和高深的运球技巧,勇士队金牌控球后卫库里在NBA常规赛中,以每场平均30.1分,5.4个篮板,6.7个助攻,率领勇士队打出73胜9负的惊人战绩,创造了新的联盟纪录。

知名体育媒体ESPN日前爆料,库里凭借出色的表现,有望在本周内被宣布当选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这将是库里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这一殊荣。虽然消息尚未得到NBA官方的证实,不过外界推测库里极有可能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全票当选的常规赛球员。

目前,再次剑指总冠军的勇士队在季后赛首轮轻取火箭,第二轮对阵开拓者暂时以2:1领先。不过库里因腿伤未愈还没有完全投入比赛。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