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9日NBA季后赛 杜兰特发威雷霆战胜马刺(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5月08日晚,美国职业篮球大联盟季后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老鹰在主场以99-100遗憾落败于骑士,系列赛大比分0-4连续两年被骑士横扫出局。(文末有比赛集锦视频)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1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6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7分,伊尼斯-坎特11分8个篮板。

马刺三人上了20分,托尼-帕克22分,考瓦伊-莱昂纳德21分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11分,马努-吉诺比利9分。

刚一开场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相继得分,马刺以8-4开局,亚当斯连续篮下得手,一人连得5分,雷霆反超。不过此后他们进攻连续失手,还两次遭到抢断,马刺打出9-2后,以27-1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还有6分43秒时,帕克突破上篮后,马刺还以40-30领先,但此后马刺连续投篮不中,近4分钟未能得分,雷霆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后,将比分追成40-40。马刺在本节最后1分钟发力,莱昂纳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与阿尔德里奇各罚中两球,打出一波9-0后,马刺以53-45结束上半场。

雷霆在第三节再度发起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47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得手,雷霆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69-69。本节还有32.5秒时,终于由吉诺比利投中第一记三分,迪奥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命中,马刺以81-77保持领先。

第四节雷霆打出14-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93-87超出。马刺关键时刻命中率下降,比赛还有2分39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他们将比分追成97-101。比赛还有55秒时,威斯布鲁克转身投篮命中,雷霆打出9-0的攻击波,以110-97拉开差距。比赛失去悬念,雷霆拿下最终的胜利。

相关视频:雷霆和马刺激战比赛集锦

赛程预报

今晚还将有两场激烈的季后赛,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前往波特兰再战开拓者。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