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黑龙江省哈尔滨机电工程学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世界各地发信函
感恩师尊慈悲度
身心受益快乐伴
法轮大法驻心间
真善忍甘露浇灌
道德升华陋习变
世界各族都赞叹

北京学院路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遥拜感恩篇
仰望师尊泪沾巾
弟子修炼师操心
生活琐事师呵护
命危巨难师承担
只因弟子凡心重
错加错徘徊不前
愧对师尊慈悲唤
师尊洪恩大过天
不记弟子过往过
看护备至如初前
感恩话语诉不完
用心实修兑誓愿
遵照师嘱多救人
助师正法随师还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柳长春 谢师恩
仙乐奏起
舞姿翩跹
寰宇同庆大法传
圣王恩泽众生赞
佛恩浩荡扬慈帆
法徒世人
叩谢圣王
喜得大法不是盼
三退平安福相伴
明白真相乘法船

黑龙江省哈尔滨机电工程学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华诞来
贺词贺卡飞海外
感恩师尊慈悲怀
弟子欲语难表白
得法顽疾顿消退
身轻体健乐开怀
时刻牢记真善忍
法轮大法记心怀
师尊时时慈悲护
弟子救人正念足
助师正法兑誓愿
唯愿师尊笑颜驻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大学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百分之百信师敬法。我们是创世主亲手造就的新宇宙的正法正觉的正法时期的开创未来的具有重大使命的大法徒。我们是完全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真善忍构成的大法粒子。我们荣幸与师父同在,与大法同在, 所以不要总是低估了自己,更不能沾沾自喜, 自心生魔。

我们与旧宇宙、与旧势力、与迫害、与怕心、自私、邪念、妒嫉、争斗、与自以为是、与旧势力签的约都不再有任何关系。旧势力更不配考验和迫害我们。一切听从师父安排。目前弟子就是要听师父的话,在大审判前争分夺秒,放下一切人心、执著,精进做好三件事,增强更大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正念、神念,更大慈悲的成就和救度更多为法而来的宇宙生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殷殷期盼。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河北邯郸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铁路、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清华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法光慈悲耀寰宇 普天同庆颂洪恩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北京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向至尊至敬、至高无上、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无比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下,我们有幸得法,在大法中修炼,成为伟大师尊的弟子,无上荣耀。在此我们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颂祝慈悲伟大师尊万寿永无疆!

北京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合十 敬拜恩师

山东青岛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轮回转生 朝朝暮暮苦熬煎
五月十三 圣王下凡临人间
大法洪传 “真善忍”天机尽现
众生喜迎 “法轮大法好”吉言
一朝得法 精进实修向内找
执著污垢 用法洗净能回天
助师正法 兑现誓约救众生
讲清真相 众生三退保平安
十方世界 叩谢恩赐得救缘
了却洪愿 法徒随师返家园

陕西省西安南郊高校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愿师尊笑口常开,多一份欣慰,少一分烦恼。我们会坚定实修,紧跟师尊,勇猛精进。认真努力做好师尊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已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我们全体已退休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再一次向我们慈悲的师父说一声: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再一次叩拜师父!

青岛平度全体教育界退休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

中国科学院北京朝阳区南沙滩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省岳阳地区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尊六十五岁华诞!

恭贺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伊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师尊生日快乐!

贺大法日

春满大地芳草萋,
花艳柳飘众生喜。
鼓响锣鸣颂歌起,
举世同庆大法日。

隔山隔水不隔心,
弟子跪拜谢师恩。
祝师生日永快乐,
精进助师救众生。

黑龙江省伊春市教师学法小组

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连五四路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