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北京市昌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延庆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两名老年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家七名同修一直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在不断的学法中,履行着各自的使命。今后我们要更加形成整体,在法中归正有漏的地方,紧跟师尊正法进程,救度众生。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华诞日,弟子感师恩!精进兑誓约,正念救有缘。世界大法日,普天同庆时;众生叩圣主,苍宇沐洪恩!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首敬贺!

北京朝阳酒仙桥等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按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弟子合十!

北京朝阳黑桥、东坝、双井和管庄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并认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弟子合十!

北京海淀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延庆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是师父再一次从死亡边缘把我拽回来,给我第二次生命。弟子是无法用语来表达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只有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跟师父回家。

北京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师父:您好!

历经风雨我们迎来了您六十五周年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之际,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您表示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的衷心祝贺,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师父,我们在北京向您叩拜:感谢您对我们的慈悲呵护与救度,感谢您给全人类带来了光明与希望!

北京某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上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洪传世间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们一定会抓紧分分秒秒,向内找修好自己,形成整体配合好广救众生,兑现誓约!

北京大法弟子祝师父华诞快乐!迎接新纪元,庆祝法轮大法日!

1992年5月13日,您点亮了宇宙,法轮大法从长春传出,生生世世追寻您的亿万弟子终于找到了师父。助师洪扬大法,聆听您的讲法说道,很快社会风气好转,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师父的带领下,在血雨腥风的路上,跟着师父闯出了一条宇宙正法的路。师父讲的法理都根深蒂固的植入我们心中,助师正法直到结束那一天。在剩下的时日不多的日子里,我们更加珍惜时光,加快救人脚步,不松懈,不执著时间,救人、救人。

北京通州、朝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您为众生操尽了心,我们只能心领而不能言表。弟子非常想念师父渴望见到您!我们沐浴在浩荡的大法洪恩中感受到您无微不至的呵护心很踏实,可是由于还有许多人心和执著没能精进愧对师尊,我们会多学法转变人的观念,坚定信师信法走师父引领的正法之路。正法必成,我们跟上进程让师父少操点心。

北京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16年4月23日

北京丰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

恭祝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不争气的弟子让您费心了,今后弟子一定更加精进,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北京丰台大法弟子
2016.4.22

北京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大喜日子里,迎来了我们敬重的师尊的伟大华诞,我们北京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衷心祝贺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在诉江大潮的日子里,在师父正法进入新的里程的今天,我们在此庆祝伟大师尊的生日是具有着深远的重大意义!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样,在师父的慈悲苦度、呵护教诲下,在救度众生之中修自己,在做三件事上正念足了,信师信法的心强了,精进的步伐快了,真象一位同修前几天打坐时脑海里出现的一幅画面:象无边无际的大海波涛,象一望无际的美丽梯田一样,同修们互相帮扶,彼此唤醒、牵手,不要落下一个,不停的一步步攀登着阶梯,勇猛精进。为了让师尊为我们多一分欣慰,少一份操劳,让我们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出人,走向神。叩拜师尊!合十

北京一刘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是您的弟子,每次读到《转法轮》中“要真能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我都会激动的双手合十谢恩师的慈悲苦度。我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是此生的最大幸福和荣耀!这么多年来,师父给予我太多太多,而我却无以回报。在师父华诞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师父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在任何压力下,我坚修大法心不变,时刻用“真、善、忍”检验自己的行为,按师父讲的法理去做,不能再让师父操心。叩谢师父!合十

北京市延庆县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您辛苦了,您为我们操尽了心。是您从死亡边缘把我妈救了回来,给了我妈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我们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我们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决支持法轮大法到底,以报您的救度之恩。

北京市延庆县大法弟子一家人叩拜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地坛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在师尊的看护下,走过来了。这期间我们以法为师,虽然经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更坚定了弟子随师尊回家的决心。请师尊放心,我们坚修大法的心永远不会变。我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成为无愧的大法弟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