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普天同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小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三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晋城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六岁大法小弟子和父母同修恭祝师尊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上海六岁大法小弟子和父母同修敬拜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六岁大法小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一家俩老大法弟子和小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非常非常想念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今年初我丈夫(同修)突发脑溢血,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救了丈夫,我儿女们都常说: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他爸第二次生命,也救了我们全家人。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勇猛精进,抓紧时间,救度众生,跟上正法进程,用心带好大法小弟子,真正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市哥妹俩小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13岁大法小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西王小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孙孙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天津武清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晋城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敬爱的师尊:大法小弟子想念您!在这欢乐的节日里,我们一定加倍珍惜师尊给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学法实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山西省晋城市大法小弟子合十跪拜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

吉林省长春五位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其中五岁的大法小弟子珂珂,双手合十跪拜说:师父好!感谢师父给我智慧!感谢师父给我好身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沈阳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通辽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是大法给予我了一切。可这14年来,我有许多事做的好的,有许多还需要不断完善的,弟子以后一定会做的更好。在正法即将结束之时,弟子一定会抓紧时间修炼,做好三件事,在最后的时间里走好每一步,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谢谢师父!

广东省珠海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用“真、善、忍”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更加精进,修炼好自己,走好修炼的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