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力再曝新帖 中宣部红歌会主办方信息遭泄底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松风报导)上书中办揭文化宣传部门大搞“文革红歌会”的红二代马晓力,日前再度于网路发出新帖,称已得到相关部门答复,纪检部门正在调查此次“红歌会”演出的相关事宜。而中宣部参与主办此次演出的“社宣办”相关信息亦再被网友曝光,引发中宣部恐慌,急令删除该机构所有信息。

网路再曝马晓力新帖

由“红二代”马晓力状告中宣部属下机构在京办文革式红歌会事件仍在持续发酵。日前,马晓力在网路发布了一份新帖子,其内容表示:“今天我接到一个电话,上面已安排有关纪检部门在查处5月2日演出事宜。恰当适宜地给他们处理此事的空间和时间吧。”

她并强调,此次演出仗着中共中宣部和团中央的旗号和牌子,在人大会堂万人以上群众场合演出,不但票价昂贵,演出内容还涉嫌煽动个人崇拜,给国家主要领导挖坑抹黑,无论政治上和经济上都有问题,必须严肃查处,肃清影响等等。

中宣部恐慌否认“宣教办”网友再揭底

自从马晓力上书中办掀起此次“文革红歌会”舆论热潮,作为第一主办方的“中宣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办公室”(以下简称社宣办)就备受各界关注。

5月6日,演出主办方之一的中国歌舞剧院发表声明称,此次演出过程中的合作方“虚构”了“社宣办”,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了该院信任。

中宣部宣传教育局一位程姓工作人员亦于5月5日向《星岛日报》声称,中宣部没有“社宣办”,他们对演出全不知情,“这个不是我们搞的”。

但经新唐人记者查证,中宣部下属的“社宣办”并非虚构,而是真实存在的机构,从过去公开的诸多信息显示,该机构参与举办了多次大型活动,并设置有多名副主任。

不仅如此,该“社宣办”的相关信息目前仍在继续被网友挖出并曝光。据署名“贝带劲”的网友在海外推特披露,这个中宣部宣传教育办公室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福缘门甲1号,同时在上海还设有分部。

与此同时,中宣部内部一份紧急禁令也在海外网路曝光。据中国数字时代披露,由于“文革红歌会”事态持续发酵,中共中宣部已经下令,所有媒体迅速查删与“社宣办”相关的内容。

经新唐人记者查证,目前有关中宣部“社宣办”的相关内容,的确大都已经被删除,国内百度搜索无法找到该机构任何信息,新浪微博也禁搜,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平台”也成为禁搜词。

独立时政观察人士郑经纬认为,此次文革红歌会可以说是文宣系统长期对习近平文革化包装背景下,出现的一个典型事件。事件发酵后,中宣部不惜以明里公开否认“社宣办”而暗中拚命封杀的手段意图脱身,显示此次事件的严重性恐超出了中宣部高层的预料。

他认为,文宣系此次弄巧成拙,很可能让习近平利用这次机会加快对文宣系的整顿清理。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文革红歌会惹大祸:栗战书批示严查 中纪委介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