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讯】甘肃高校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二十四周年!





甘肃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二十四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全体教师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山东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庆贺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湘潭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大法弟子与得救的世人一齐向师父献上最高的礼赞!师父啊,谢谢您的慈悲苦度!谢谢您亲驾法船,载我们归航!谢谢您为我们开示的天机无量!谢谢您再造了大穹的辉煌!弟子叩拜师恩!合十

湖南省湘潭科技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湘潭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湘潭大学图书馆炼功点大法弟子叩拜师恩!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普天同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大法弟子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湖南教育界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1992年的5月13日,是人类历史上一个光辉的日子,师父在中国长春首次将法轮大法公开传给世人。从那一天开始,法轮大法传遍了中国,传向了世界,救世中人。浩荡佛恩,师尊为世人辛苦了!弟子一定继续精进多救世人,报答师恩。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和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梅花诗》曾预言“一院奇花春有主”,我们深信这个春天即将到来,我们将见证在这个春天的某一天,大法弟子和世人恭迎师尊还乡!人间任何美好的词句都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倍感这一刻值千金、值万金,只有抓紧时间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以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师尊华诞!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