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讯】北京丰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炼如初,跟师父回家。

北京东城、西城、海淀、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每逢5.13
我们都会心情激荡,
太多的感恩,
太多的喜悦,只能凭借这小小的贺卡向师尊倾诉衷肠。师尊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洗净,
是您把我们从凡人推向神的路上。
我们都是大法中的粒子,
无论迫害多么卑鄙多么疯狂,
我们时时处处以法为师,
奔跑在神的路上都不会迷航。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
我们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必成!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安贞地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海淀、西城及朝阳地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东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北京昌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邵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紫竹院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炼功点大法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伟大师尊以巨大承受而为弟子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内,弟子决心抓紧时间,尽快修好自己、转变自己的观念,修去人心,清除邪党文化的毒素和因素。以修炼如初的心态抓紧时间多救人,坚定的走正、走好正法路,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合十叩拜师尊!

北京顺义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记得刚刚开始修炼的时候,我就从内心深处发出一个心愿: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魔难,不管遭遇多少艰难困苦,我都不会放弃修炼,我都要紧紧跟着师父返回自己真正的家!请师父放心吧,我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做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以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不断同化大法,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合十叩拜师尊!

北京市紫竹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自从1999年至今,师尊牵着我们的手,悉心呵护着我们,引领我们走上助师正法的回家路。我们仿佛是破土而出的幼芽,带着满身泥土,一天天沐浴在师尊赐予的佛光甘露中茁壮成长,勇猛精进。让我们处处以法为师,随时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真正从人中走出来,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不负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精进、精进、再精进。师尊啊,弟子想念您,请您放心吧,我们在最后的修炼道路上,将多学法、学好法,不断修正人心和执著,不断成熟,救度更多的众生。

最后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为弟子们操尽了心,弟子们无以为报,只有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救度更多众生,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全家想念您!在您慈悲的呵护下,我们全家在学法修心的过程中,在遇到魔难时能及时提醒对方向内找,争取一思一念在法上提高,按您说的时刻清洗自身的污垢、去掉各种人心和执著,我们一定谨遵师父教诲,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做一个正法时期合格的大法弟子,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决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您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双手合十!

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和平里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愿世人明真相,得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稳下心来,不辱使命,坚持到最后,和师父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