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讯】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辽河油田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流离在外的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和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银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华北油田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及亲朋好友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有师父真好!得了法轮大法真法真道的人幸福!我是幸福者之一。在人间最大的恩德莫过于救命之恩,而我在17年的修炼中,肉身直接感受10次濒临死亡,在那种窒息、憋闷、摘心、断气、危险车祸突发取命的状态下,是恩师一次一次解救,把我直接从死神手里抢回来!使我一次一次有惊无险、毫发无损、跨越劫难。弟子无以为报,只能把这种大于天地的师恩永远永远铭刻在我生命永恒的记忆里,敬仰师父,颂扬真、善、忍,做合格弟子。不计人之过,那个九次被人利用暗害我的凶手我找到了,我没有报复他,而是到他家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与真相,劝他改邪归正。我的师尊明示我:要以博大的胸怀慈悲世人,如今我能够从内心里象对待朋友一样对待那些迫害过我的人。我的师父是伟大的,做弟子的也必须是够格的。同时,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我的亲朋好友很多人受益,师父帮他们消去业力、延长他们的寿命、多次救他们于危难之中、恩赐了他们很多福份,他们也非常感谢大师的救命之恩!叩拜师尊!

大陆化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师父您好!感谢师父赐给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耀!我们会努力做好,以期能对得起这份荣耀。

江苏中教系统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中国大陆河南省郑州铁路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四周年!


河北省沧州石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这正法进程突飞猛进的时刻,弟子们一定修去私心、脱掉人心,整体配合好,多救人、快救人,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及东营几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我们正在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苦度。在这里我们几个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谢谢师父,向师父叩首!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东湖社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秦皇岛燃气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颂赞“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十七年里邪恶狂
师助徒儿把难当
时值戏台幕落散
万万苍生叩恩忙

辽宁省大连服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没有更好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就是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四周年!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才能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跪拜师尊!

仰望师尊
仰望师尊泪涟涟
助师正法增正念
全力做好三件事
整体配合力无边

天津武清大堿厂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正法进程,不负使命。

黑龙江省林业局大法弟子祖孙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弟子一直在证实法的路上奔跑。无论是急流险滩还是沼泽草原,一路一往直前奋勇向前,一直跑到终点紧跟师父回家。祖孙弟子及全家跪拜师父!

黑龙江省鹤北林业局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无以回报,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鹤北林业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华北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听师父话
听师父话 修炼如初
做三件事 多救众生
用心学法 提高层次
紧随师尊 圆满回家

河北省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徒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欣慰的告诉师尊: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每一步,坚定的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天安矿业集团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洪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