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前夕 明星分享如何做好妈妈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全球女性罹患乳癌人数不断攀升,在美国,乳癌不但位居女性十大癌症发生率榜首,并在所有女性癌症死亡率中排名第二,为了让女性更健康,母亲节前夕,简称ABC的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会,举行母亲节慈善募款活动,明星们呼吁大众更重视癌症议题,女星们也分享自己平时如何做个好的母亲。

女星出席了母亲节慈善午宴,感谢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会一直以来对癌症的研究。

好莱坞女星Donna Mills:“我有朋友们是癌症的受害者,因为研究发明而被治愈。”

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会26年来筹款1500万美金给癌症相关研究,期待有一天癌症能被治愈。

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会主席Gloria Gebbi:“我有五个孙女,希望她们长大后会不一样。”

与会者提醒大家如果有癌症家族史要提高警觉,女性朋友也别忘了定期做健康检查。

明星分享他们如何做一个好妈妈,也提醒女性更重视自己的健康。

好莱坞女星Carlton Gebbia:“我和孩子彼此间是很诚实的关系,如果我不喜欢什么,我会建设性的评论,并给予尊重,我真的很爱他们。”

好莱坞女星咯人Lorraine ToussaLNt:“我女儿在我生命中最重要,为了女儿,我平衡一切,我从没把我的孩子对待像个孩子,我只认为她是我女儿,拥有同样的权利、能力,我的工作是帮助她成为她自己。”

艾迪•墨菲 (Edward Murphy)的前妻妮可(Nicole Murphy)展示生很多孩子还是可拥有好身材。

好莱坞女星Nicole Murphy:“我有五个孩子,四个女儿一个儿子,你们相信吗?”

妮可也分享,相当怀念孩子小时送她的母亲节礼物。

好莱坞女星Nicole Murphy:“最棒的是当孩子还小时,他们会在大卡片上画画写诗给我,那真美。”

母亲节到了,你准备好对辛苦的妈妈表达感谢了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