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邻近 华埠儿童表演 感恩父母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本周日就是母亲节了,在华埠,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举行了一场感恩的表演,送给他们的父母,一起去看一看。

唱儿歌,表演节目,华埠儿童培护中心的小朋友用欢歌笑语,迎接母亲节

除了唱歌跳舞,培护中心的老师还教会了小朋友背唐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华埠儿童培护中心林老师:“长大了要尊重父母,我们教他们念诗,唱歌,怎样建立好家庭,要感恩,感谢妈妈爸爸。”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家长Renee Peng:“蛮感动的,年轻就当了妈妈,就觉得有了这个孩子,就过了这样一个母亲节,就是觉得感动两个字。”

在母亲节前,华埠培护中心通过文艺表演,让孩子懂得父母的辛勤,也学到了中国文化。

华埠儿童培护中心校长温德和:“他们背的唐诗里面,有的是歌颂母亲、父亲的。我们就是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所以每年都有这个活动。”

家长蔡先生:“非常有意思,所以我们多忙都要来参加孩子这个活动。”

家长董先生:“我觉得很惊喜,因为我这个年纪都不可能背这么多首诗,特别小朋友背的是中文。”

表演结束,小朋友们还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妈妈们。对于父母的细心抚育,小朋友们最好的回报就是天真的笑脸。

新唐人记者韩瑞、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