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5日NBA季后赛 骑士创记录 3分球射落老鹰 (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5月04日晚,美国职业篮球大联盟季后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骑士在主场以123-98大胜老鹰,系列赛大比分2-0保持领先。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已经成为NBA三分最为火热的球队,此前5场比赛,他们共投中了72记三分球,打破了火箭2013年70记的纪录。由于库里因伤缺阵多场,骑士意外成为联盟最能投三分的球队。

骑士破多项纪录

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JR•史密斯三分球13投7中,得23分,凯里•欧文19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11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12分。

保罗•米尔萨普16分11个篮板,杰夫•蒂格14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0分3个篮板。

骑士外线手感火热,创下了NBA季后赛单节、半场和全场命中三分纪录。他们全场三分球45投25中,半场投中18个,单节投中10个。骑士甚至破了常规赛全场三分球纪录。

首节老鹰以7-2开局后,史密斯率先命中三分,本节中段,勒夫、欧文相继三分得手,骑士以16-11超出。本节骑士投中8记三分球,与NBA单节9记三分的纪录只有1个的差距。骑士以35-20领先。

第二节骑士手感更加火热,投中了10记三分,一举打破单节三分纪录。骑士可怕的是,投三分的点非常多,并不是一两个球员突然爆发。单节投中10记三分,上半场18记三分球,这都是NBA的新纪录。骑士上半场以74-36遥遥领先,得分达到老鹰两倍以上。

整个下半场几乎都成为垃圾时间,骑士打破季后赛全场三分纪录已经变成非常容易的事。欧文也加入三分大军的行列,第三节还有5分37秒时,他三分命中后,骑士已经命中21个,平了NBA纪录。31秒后,他又一次命中,创下了NBA的季后赛单场三分新纪录。

双方早早撤下了主力,第四节都没上场的必要。比赛还在2分22秒时,琼斯投中三分,骑士全场第24个,破了NBA常规赛的三分纪录。32秒后,威廉姆斯也远投命中,继续给后来破纪录者增加难度。

相关视频:骑士与老鹰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集锦

赛程预报

今晚还将有一场激烈的季后赛,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迈阿密热火。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