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下令安全气囊生产商日本高田扩大召回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5日下令日本汽车安全气袋生产商高田,扩大召修3500万到4000万个气囊,创下有纪录以来最高召回数量的个案。

据法新社报导,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作出这项决定之前,已判定这种膨胀器容易爆裂,并且与全世界11起致死意外有关。在此之前,已经召修2900万个高田气囊。

两次召回合共涉及6900万个气袋充气设施,合共涉及17个汽车生产商。上次召回涉及12个汽车生产商。

NHTSA发言人Mark Rosekind表示,情况相当紧急,因为有关充气装置证实存在愈久,危险性愈高,而召回分5期进行,由即时至2019年底,是基于汽车生产年份与暴露于潮湿程度而决定。他指出,最少10宗有人死亡事故证实与上述缺失有关。另有2宗马来西亚夺命汽车事故可能与缺失有关。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瑾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