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艾美终身成就奖得主:配音很有趣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配音演员弗兰克•维尔克,在过去四十年中,创造出了许许多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他在儿童电视动画片系列《史努比》、《好奇乔治》和《变形金刚》中都担任主要角色。他的杰出表现,让他获得了第43届日间艾美奖终身成就奖,一起来听一听他的心得。

弗兰克•维尔克(Frank Welker)为著名的儿童电视动画片系列《史酷比》配音,已经长达45年多,本周三(5月4日)他将再次回到这个节目之中。

艾美终身成就奖得主Frank Welker:“Scooby-dooby-doo!Hehehe!还有弗雷迪,别忘了弗雷迪,我就是开那辆神秘汽车的司机!”

在上周五第43届日间艾美奖的颁奖会上,维尔克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艾美终身成就奖得主Frank Welker:“想到我已做了一生了,真令人吃惊,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仍然在努力工作,享受其中。”

维尔克早年曾做过舞台演员,但配音成了他最大的爱好。他曾为《阿拉丁》中的猴子阿布(Abu)配音,也成功塑造过《加菲猫》(Garfield)中的那只很有性格的猫和《好奇乔治》(Curious George)中的那只好奇的猴子。他还为《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中八个不同的角色配过音,包括主要角色威震天(Megatron)和惊破天(Galvatron)。

维尔克说,配音工作对许多演员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艾美终身成就奖得主Frank Welker:“许多在镜头前表演的演员意识到配音挺不错的,你可以爱穿什么穿什么,爱打扮成什么样就什么样,但你能演各种不同的角色。你可以演孩子,演俄国人,德国人,也可以演老爷爷。”

维尔克说,他在声音上有天生的优势,当他看到一个角色的形象时,那个角色应该是什么声音,自动就会在他大脑中浮现。

艾美终身成就奖得主Frank Welker:“最难的是说服导演,让他相信你的主意跟他的一样好。”

新唐人记者李珊、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