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求实》发习近平“党校姓党”毛派左论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今日点击】(2520-1)

提要
【求是】发习近平“党校姓党”毛派左论
魏则西之死 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的节目当中,大概半年左右,我几次跟大家强调,在中秋节,去年中秋节前后,是一个时间段。中秋节之后,我们看到习近平、王岐山在反腐当中,在处理的具体事情当中,他遇到了莫大的阻力。今天争鸣杂志它登了一篇社论很长,有机会跟大家分享。它直接讲说,习近平出现了败招。就讲了这2、3个月他出现的问题。而这个问题表现出来的,都是在社会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取而代之的,我们却听不到他从中秋节之后,反腐的进一步进展。

砍死谁都没用了,我跟大家讲过,他只能砍死江泽民、曾庆红才有用,别的已经拿不到人心了。而在过去的时间里,非但人心没有起来,反而人心在往下去。往下去的原因,对他的不满的声音的高涨,跟共产党跨在一起了,完全跨在一起了。从任大炮提起来,直接说党媒姓党那是胡说。然后任大炮在昨天,被西城区党委留党察看一年。我要是任大炮,我心里想,你干脆给我砍了就完了,留党察什么看啊,谁去察看我啊?为什么要察看?但是砍了任大炮就是个态度,对吧,砍了任大炮就是个态度。

在4月25日这天,对应的1999年法轮功学员在这一天,所谓包围中南海,我跟大家讲过了,那是罗干跟何祚庥的一个圈套。而又在这一天,习近平在全国宗教会议上说,中国共产党员只能信马克斯,不许相信其他的。你就是必须是无神论,必须相信自己是猴变的。我跟大家说过,今天中共的总书记明确说,你是党员你就不是人。那我们也跟大家讲,他在过程中出于保命,他把党和国家分开了,把党和国家分开了。

刘源遭遇黑手,从军队下来转到人大任职。在任职作为国家公务员,任职宣誓词当中,没有忠于中国共产党几个字,没有。中国共产党几个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的公务员当中,消失,他的公务员的公职当中消失,这是前后走到。当他转向到今年,在这个过年前后,出现了文革之风。然后他进入了中央电视台,一天踹了3家门。在踹门的时候,他却高举党的旗帜。所以围绕着中共的概念,围绕中共的地位,围绕着中共在今天社会当中的,和国体当中的位置,出现了冲突。

一个大学生得了癌症,透过百度去搜索,搜索到武警医院。武警医院说,跟美国的斯坦福大学有合作,来治他的癌症。结果那是假的,那是假的,这个孩子死了,这个学生死了。这个学生在临死之前写了一封信,人性何在?这就是今天的中国社会。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今天习近平在强调中国共产党党性的时候,就在无形中让今天所有的人要明白,中国共产党不是人。是人的一定坚守人性,必须跟中国共产党说不。今天走到这一步了,所以那些对党抱有希望,希望它改弦易张,希望它变革的人,是你的想法有问题。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文革纪念前发习近平党校姓党毛派左论,求是杂志全文刊登,习近平去年年底的党校工作会议上讲话,强调党的领导,党校不姓党就没有必要存在。这是没错的,这话绝对没有任何毛病。党员必须警惕国内外各种敌对势力,企图令中共改旗易帜, 改名换姓,呼吁党校成员坚守住党的红色主阵地,对党的负面批评敢于亮剑。林和立表示习近平的讲话突显极左思潮,一言堂之势更烈,政策出错机会大增,对中国发展十分危险。

【求是】发习近平“党校姓党”毛派左论

我跟大家说共产党死定了,对吧。反腐获得了民意,获得了民心。而在反腐的过程中我们跟大家说,不用那么高尚,保命。在反腐的过程中一路走过来,从三中全会,建立起来的整个是国家体系,对抗党的体系,对不对。党的体系是指十八大,江泽民获胜的整个党中央体系。如果党中央体系听习近平的话,他就没必要建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10个诸多的小组领导。全面小组,他是小组长,一直到军队的总指挥,对不对,全是他一个人。也就是说他成立新的所有的机构,完全超越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党中央,超越中国共产党。

这是一路走过来走到了2015年年底。到了2015年年底,他在党校讲话,在给政治局的扩大会议当中,开了两天会,那是整党的会。反腐以个人的方式走到2015年年底,2016年开始对所有党员下手。要求党员,以极左的思想来贯彻他的行为。可是过去15年、20年,党员是以贪腐以淫荡作为基础走上来的,你给他把绳拴上了,你拿刀把他的家门事给剁了,然后你让他怎么活?这个说法与其说是叫极左思潮,在我的眼睛里,它对全党下手,整党员,整死他们。以党的名义、党的方针、党的政策、党的原则、党的非人性手段,整死每一个党员。不信你就走着瞧。

他更指责党内有同志质疑,为什么不能从西方的普世价值,或者借用相关的政治言语,声称这些党员没有看清楚,暗藏玄机。国内外各种敌对势力,总是企图让我们党改旗易帜,改名换姓 。有人不知不觉,成为了西方资本主义意识型态的吹鼓手。正常人性跟党性是对立的。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承认,你是人,就不能是党;你是党,就不能是人。所以你不能在不是人的环境中,去讲普世价值。我一再跟大家说退党、退党,尊重你做人的概念。你说就不退党,你还希望它有,从人的表面上能够抱有希望。是你笨,不是它笨。

魏则西之死 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

魏则西,是我刚才说那个学生。魏则西之死,百度广告竞价和浦莆田系引争议。这件事情在国内争论非常大,那原因就是魏则西,在自己得了一种恶性癌症之后,因为他是大学生,他透过百度去寻找,寻找出来了武警北京总队第2医院,正在尝试一种,号称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的,肿瘤生物免疫治疗。那结果他借了钱,二十多万块钱到那儿去治疗。结果最后得知这种治疗无效。他在今年4月分医治无效而死亡。那这件事情出现了对这个百度的质疑,要求百度要赔偿,大概是这么样的争议。

那国内反应非常大,原因就是作为一个有知识的大学生,他是听了百度搜索的指引,来到了这个武警第2总院。结果武警第2总院,拿出来的东西是假的,是假的,造成他死亡,所以争论就在这里。而魏则西在去世前的2月26日,发表文章:你认为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揭露武警于医院所宣称的,与美国斯坦福大学研制的说法,在美国早已被淘汰。当他找到真正靠谱的技术,家里却快山穷水尽了,他死了。

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就是中国共产党讲,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当人性被形容成猖狂,而且有了一个结果,把任大炮留党察看1年,这就是最大的恶。最大的恶是人性被泯灭,却堂而皇之的,生活在这个人的社会环境中,这就是今天最邪恶的地方。习近平的讲话,党校一定姓党。那这个魏则西的死亡,就直接表现出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和一个人对人自己尊重时,你必须拒绝中国共产党,否则就像魏则西一样,死路一条。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