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Expo NY 热闹登场 台湾单车旅游成亮点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讯】“2016 Bike Expo New York”将于4月29日至4月30日于纽约举办,台湾观光局连续三年参展,强力推广台湾自行车旅游并提升台湾国际观光能见度。展摊上将展出台湾自行车品牌“太平洋自行车”的热门车款,吸引现场民众到台湾摊位体验和试骑,自行车达人也将在现场为民众展示和解说,摊位也提供台湾单车旅游观光的相关资讯供单车爱好者询问索取。

“Bike Expo NY”为美国参与人数最多的单车展览,今年有超过120个摊位展出自行车相关资讯,活动为免费入场,预计将吸引超过6万名自行车爱好者共同参与这场自行车盛会。

单车旅游是近年来全球最热门的旅游形式之一,台湾观光局也积极推广单车旅游,目前台湾拥有多条自行车道供不同程度的自行车爱好者体验,其中日月潭环湖自行车道更被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旗下的旅游网站CNNGO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美的单车路线之一,环岛自行车道也成为国内外单车爱好者体验台湾美景的新选择。台湾观光局积极推广台湾单车旅游,希望吸引全球自行车爱好者来台湾骑乘单车享受台湾风情。

“台湾自行车节”是一年一度台湾重要的单车活动!也是国内外车友及民众引领期盼,台湾自行车的最大盛事!2016 台湾自行车节将于2016年10月2日至11月13日热情登场!台湾自行车节包含三大主轴活动:10月28日“台湾自行车登山王挑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选手同台竞技挑战合欢山;10月22到11月13日“骑遇福尔摩沙”则邀请不同类型的单车团体朋友以自行车串连接力环岛;压轴活动11月13日举办的“日月潭Come! Bikeday”活动,主打让国内外专业车友及家庭亲子旅客们都能享受骑乘乐趣的日月潭自行车道。

有关“2016台湾自行车节”活动详细内容,请民众上http://taiwanbike.tw/ 台湾自行车节官方网站查询;旅客若欲查询各项观光资讯以及更多全年精彩的活动尽在观光年历timefortaiwan.tw/events/,或请洽各大旅行社以及观光局网站www.taiwan.net.tw及 http://go2taiwan.net/ 作更深入的查询。

新闻及活动联络人: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Carrie Wen, Gina Chen / [email protected]

台湾观光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