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巨星为邻 迈阿密海滩豪华公寓将完工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是美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吸引众多大明星在这里买房置产。今年底,有一栋豪华的海滩公寓即将在那里完工,一起去看看。

根据《2015年财富报告》,全球十大财富城市中,美国只有纽约和迈阿密列入前十名。不过,纽约的房价比迈阿密高出3倍以上。租金部分,迈阿密还有很大上涨空间,根据Zumper 2015年12月的租金报告,去年一年间迈阿密的房租增长11.2%,而纽约为8%。

福布斯杂志评选出迈阿密是“美国最干净的城市”。其中,迈阿密海滩有怡人的气候、美丽的沙滩,是度假胜地,也是大明星云集置产的地方。

丽思卡尔顿迈阿密海滩公寓销售总监 George Mato:“有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热火队很多人知道的韦德(Dwyane Wade)、A-Rod(Alex Rodriguez)也住在这,还有麦特·戴蒙(Matt Damon),所以这些大明星会成为你的邻居。”

今年底,丽思卡尔顿迈阿密海滩公寓(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Miami Beach)即将完工,总共有111户的豪华康斗(condo)和15栋别墅(villa),每平方英尺要价是附近其他豪华公寓的一半。

丽思卡尔顿公寓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地段,而且是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里梭尼(Piero Lissoni)设计,走欧式风格,简约高雅。服务比照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的规格。

开发商Lionheart Capital合伙人 Allison Greenfield:“你住在公寓里,享受的是五星级国际酒店的服务。”

丽思卡尔顿迈阿密海滩公寓销售总监 George Mato:“这艘船是给公寓住户专用的,可以接驳住户到迈阿密海滩,只要10分钟。”

公寓的厨房、卫浴使用意大利顶级品牌Boffi,而厨房家电是德国顶级厨具品牌Gaggenau。

Greenfield还透露,这是他们开发的第二个丽思卡尔顿旗下的豪华公寓项目;几位合伙人也都会安家在这里,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新唐人电视 庄翊晨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