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颇医院遭轰炸 联合国促叙利亚和谈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人道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MSF)表示,该组织支援的一家位于阿勒坡(Aleppo)的医院,周三遭到军方空袭轰炸,至少造成34人死亡,死者包括当地最后一名儿科医生。

据悉,医院损坏程度十分严重。

目前迹象显示,叙利亚政府军、俄罗斯战机涉参与空袭。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也证实,叙利亚政府军的飞机实施了此次轰炸。

无国界医生”对此发表声明,对空袭摧毁医院表示谴责。

周四,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Staffan de Mistura)表示,结束叙利亚内战、实现政治过渡,和谈显得尤为重要。

尽管谈判各方"分歧明显",但他仍敦促美国、俄罗斯带头恢复叙利亚和谈。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 德米斯图拉:"我呼吁美国和俄罗斯在最大程度上,应紧急介入叙利亚问题。"

德米斯图拉表示,下一阶段和谈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希望从5月重新开始,并建议内战各方先停止战斗。

新唐人记者 曹菁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