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投递的包裹”加邮政局数据库没有自家地址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霍尔茨曼和他的家人住在安大略省Bainsville的一个小乡村,在渥太华东南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霍尔茨曼的房子建成已经19年了,但他家的地址却不在加拿大邮政局的数据库当中,这可给住在这个地址已经4年的霍尔茨曼一家,带来不小麻烦。

除了邮政局之外,几乎所有其他的公司和政府机构需要他的一个有效的地址,但这个地址都不存在。

“比如说,我要延期车牌,我上网发现我家住址根本不存在,我得去另外一个城市康沃尔去做。”霍尔茨曼接受CTV采访时说。

他也无法在网上付税款。

如果要得到快递公司送来的包裹那就更复杂了,

“UPS,联邦快递,我得去渥太华取我的包裹,因为我们的家根本不存在。”他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从加拿大邮政获得他的邮件没有问题,因为他可以到当地的街头小店邮政信箱去取。

霍尔茨曼说,他联系加拿大邮政,他们告诉他市府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但市府表示,他们的家是存在的,911数据库中有他家的地址,

“只要911数据库有你家,所有的其他地方都应该有你家地址。” South Glengarry市府规划和信息官安妮•拉隆德说。她说,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霍尔茨曼认为邮政局只要在数据库里更改两个数字就可以解决他的问题,但他说他从市府都得不到邮政局的号码。

“这可是政府最好的工作状态了。”他笑着说。

虽然多年来没有自家有效地址,至少他还剩下了幽默感。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