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酷似周星驰 河北包子店人财气两旺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网友发现,河北省石家庄一间包子店老板的相貌酷似香港影星周星驰,照片上传网路后迅速走红。该店的生意也因此蒸蒸日上,每天包子供不应求。更有外地顾客慕名而来,与明星脸老板合照兼买包子。

这间包子店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老板是28岁的王恒超。王恒超在接受陆媒记者采访时介绍,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但出了校门后找工作一直不顺利,无奈之下以开包子店为生。

周星驰一样蓄着一头长发的王恒超,前些天在卖包子时,有网友觉得他的外形打扮和气质都和“星爷”相似,就拍了照发上网,没想到会在朋友圈上走红。包子店的生意也瞬间火爆起来,每天前来买包子的人络绎不绝。从以前的日销800个包子增加到现在的6000个,销量翻了几番。有时还需要步出店外与“粉丝”合影。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生卖包子,网友感慨纷纷。

湖北武汉网民说:“前有北大陆步轩卖猪肉,后有北电王恒超卖包子,毕业即失业。”

河南网友说:“这真是一个拼爹拼脸的虚华时代!”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