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丰碑 洛杉矶民众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洛杉矶地区部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活动,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17周年、暨声援2亿3千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为维护合法修炼环境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四二五上访是因为中共打压迫害在先,尤其是在天津抓人打人在先,所以才有上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信访办办公室上访在后,先有迫害,才有上访。”

上万人上访,却秩序井然,不仅在场警察深为感佩,也使中共策划的围攻暴乱图谋彻底失败。

四二五事件亲历者陈福民:“最后就是我们把警察抽的烟头都放进垃圾桶,我们走过的过道都像清洁工打扫过的那麽干净、有秩序,没有影响任何的交通,因为我们修炼人首先就是想到为别人着想。”

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极权制度下表现出的和平与理性,令举世震惊,同时也让更多世人关注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大法。

上海法轮功修炼者杜莉莉:“我没有人介绍,我也什么都不懂,就为了了解四二五我进来了。

真善忍却让宣扬“假恶斗”的中共深感恐惧。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迄今17年中,无数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暴力致死,然而他们却始终心怀大善,以最平和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反迫害。

四二五事件亲历者陈福民:“一个修炼的人,一个处处做好人的人,在整个国家一言堂体系打压、我们诉求无门,我们只能是利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向世人一个人一个人的讲清我们的真相,我们受迫害的真相。”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这个善良与和平实际上是因为他们修炼自然的体现,而且在过去十七年的时间,他们一贯秉承这种和平与善良。”

在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迄今已有两亿三千多万世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组织。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有很多人都告诉我们,他们实际上在中共的统治下,活的是很痛苦的。”

而自2015年5月起至今,全球掀起诉江大潮,有超过20万份控告书起诉江泽民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对中国民众所犯下的罪行。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中国大陆很多民众都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海外有超过一百万的民众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并且有的是实名举报江泽民,所以这个趋势已经看出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

柔善之人却具有最坚忍的勇气,正与邪的较量中,心怀正义的人们虽经风雨,却矢志不渝。

四二五事件亲历者陈福民:“我想这个社会、这个世界,不是为邪恶而存在的,不会这么无辜的被迫害下去的,我坚信有一天正义会战胜邪恶的。”

对法轮功修炼者而言,每年的四二五不只是纪念、而是延续。捍卫正信、挽救道德,四二五所奠定的精神必成为历史不朽的丰碑。

新唐人记者尉然、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1999年后首次“政法建设会” 释何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