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还是毁灭” 奥巴马观赏莎翁剧作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星期六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英国伦敦的最后一天。奥巴马正赶上英国文豪莎士比亚去世400周年。伦敦的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特意为奥巴马举行了私人表演。

伦敦的环球剧场重现了当年莎士比亚剧团的演出场所,并以上演莎士比亚的剧作而闻名。

星期六,剧场为奥巴马举办了短暂的私人表演,演出中包括哈姆雷特的著名问题:“生存还是毁灭”。

演出还有小提琴、曼陀林、手风琴、和英国传统笛子演奏的乐曲。

观看演出之后,奥巴马连连鼓掌称赞:“太棒了,最好一直演下去。”

奥巴马2008年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曾说过莎士比亚的剧作是激励他本人的三大著作之一。

另外两本则是美国黑人作家莫里森的“所罗门之歌”,以及美国作家、诺贝尔奖得主海明威的“战地钟声”。

在2011年访问英国时,奥巴马也曾引用莎翁的剧作向女王敬酒。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